您好,欢迎访问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会员注册入会申请 微信图片官方微信

江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来协会 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抽查工作

作者:江西省水利水电 发布:2021-07-12 点击率:10539

2021年7月6日,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接受江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开展的“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抽查工作,江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吴金勇莅临工作现场参与抽查工作。

 

协会秘书长周伏冰汇报了协会2020年的主要工作。吴局长对协会2020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抽查结果提出了意见。吴局长指出,一是协会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党建活动,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发挥行业协会在行业的引领作用;二是协会应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为服务会员开展培训班,开展乡村振兴作实事活动;三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全面加强和规范协会各项基础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范和完善内部制度。

 

协会将依据意见积极做出整改,进一步规范管理,把工作做实做细,持续提升协会的服务水平和能力,为水利水电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