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会员注册入会申请 微信图片官方微信

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管提升专题培训班

作者:江西省水利水电 发布:2021-07-03 点击率:10774

6月30日,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在南昌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管提升专题培训班。江西省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江西省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十余家单位会员派出代表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课程我们有幸邀请到来自南昌工程学院的徐教授为我们讲授课程,徐教授为学员们解读了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管最新内容和要求、解析了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各种监督检查中的问题和典型案例以及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管与市场主体信用管理的关联关系。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掌握了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的最新内容和要求,了解了各种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典型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可以更加自觉的适应新时期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升工作效能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