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会员注册入会申请 微信图片官方微信

第十二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江西省水利水电 发布:2022-05-11 点击率:5384

  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她的百岁生日。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新的未来。

第十二党支部通过各种形式,实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青团百年华诞。     

大会在广大党员及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深受教育洗礼,内心激昂澎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坚定不移地信赖和追随中国共产党,高擎旗帜,奋发进取,做到心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推动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