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会员注册入会申请 微信图片官方微信

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江西省水利水电 发布:2021-11-10 点击率:1988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真正入脑入心。119日下午,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与江西省小水电行业协会联合组建的省住建厅综合委员会第十二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南昌市三联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密交流互动,发放被子、油米等爱心物品,让聋哑学生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社会、关注弱势群体的意识。纷纷表示要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弱势群体,加入爱心志愿服务,增强社会责任感,不断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事”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