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会员注册入会申请 微信图片官方微信

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 发布:2020-07-20 点击率:8434





2020年7月16日上午,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江西南昌泰耐克大酒店顺利召开。江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海龙、江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科员陈美秀等出席会议。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秘书长等相关科室成员负责人以及四十多家会员单位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海龙副局长代表省民政厅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第一届理事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强化党建引领方面当先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突出党建引领。二是在服务功能发挥方面做表率,要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三是在规范法人治理方面树标杆,坚持依章治会,把协会建设成为依法设立、自主办会、服务为本、治理规范、行为自律的社会组织。


本次大会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收支决算报告;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收支决算报告》、《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刘向明当选为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龚振海当选为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理事长,谭小华当选为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监事长,周伏冰为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同时选举还产生了十位理事单位。


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1年8月13日,是经江西省政府批准,在民政厅注册,非营利性、全国性的行业自律组织。协会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各项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协会优势,依托平台优势引领全体会员不断开拓服务领域,从行业自律、行业准入、业务培训、学术研究、信息交流、咨询服务等多个方面重点发力,不断探索水利水电成果转化共享服务新业态,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发展繁荣水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