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会员注册入会申请 微信图片官方微信

【转发】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关于开展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情况调研的通知

作者:江西省水利水电 发布:2022-04-18 点击率:10102

关于开展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情况调研的通知

中施企协总工委字〔2022〕3号


各关联协会、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为摸清工程建设企业和项目质量管理底数,准确掌握行业质量管理情况,更好为工程建设企业提供质量管理服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我会决定组织开展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情况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调研内容分为企业质量管理和工程项目质量管理两个方面,包括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质量管理工作目标、质量管理资源配置、质量成本、质量管理成果等。

二、调研方式

采用在线问卷调查方式。请企业和项目质量工作负责人将调查问卷填写完毕后发送到邮箱:zgw@cacem.com.cn。我会将结合问卷填写情况,组织部分企业和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三、有关说明

(一)为全面准确了解行业质量管理情况,本次调研需要各行业、各区域、各系统的大量质量管理数据,希望各关联协会和会员企业积极组织参与。

(二)为避免数据重复,企业质量管理情况调研按法定代表人口径进行统计,包含法定代表人下属非法定代表人分支机构,但不包括法定代表人下属的法定代表人子企业。

(三)为保证调研数据准确可靠,企业调研问卷建议由公司质量工作主管部门填写,项目调研问卷由项目质量负责人填写。

(四)问卷回收截止时间:2022年5月31日。

四、其他事项

(一)我会承诺,本次调研所收集到的数据和资料仅用于本次调研工作使用,绝不泄露给第三方,也不会对企业和项目参与协会其他工作产生任何影响。

(二)调研成果将与各参与单位共享。所有参与回复调研问卷的,我会将优先提供调研数据分析报告和行业质量管理情况分析报告。

五、联系方式

张晓强  010-63253492

于 帅  010-63253440

张宇翔  010-63253417

张国义  010-63253458

附件:1.企业质量管理情况调研问卷

   2.工程项目质量管理情况调研问卷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总工程师工作委员会

2022年4月14日      

关于开展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情况调研的通知(PDF)